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反诈警官老陈称辞职是错误决定 对未来新生活很模糊!

    你是什么类型直播?你下载国家反诈APP了吗?听到这些对话,相信你已经猜到这是谁说的了;在近段时间反诈警官老陈走进网友的视线中,因为其利用直播方式劝告网友下载国家反炸APP,随后火爆全红。只不过,现在反诈警官老陈称辞职是错误决定,这又是什么原因?

    反诈警官老陈资料
    反诈警官老陈资料

    反诈警官老陈火爆后辞职,有人也在质疑其是不是看到网络直播赚得更多,所才会辞职的?其实在宣布辞职的短视频里,陈国平一字一顿地说,为了实现公益梦想,不让个人公益行为给单位带来更多麻烦,决定辞职以普通人的身份继续做反诈与公益宣传。

    但其也知道,这个决定让他放弃了鲜花和掌声,甚至也会得到更多的质疑、否定和不负责任的谩骂。因此现在其感到“委屈”“烦躁”“不服气”,同时其对未来的新生活,心里也是模糊一片;值得一提的是,老陈直播间所获得的收益,也全数捐赠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