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斤巨蟒在工业园蒸汽管下安家 超大蟒蛇很可怕胆小慎入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突然看到有蛇,你会不会感到害怕?相信很多人都十分害怕蛇的,因为有些蛇是有毒的。然而近日有消息称,50斤巨蟒在工业园蒸汽管下安家,这条大蟒蛇为何会出现在这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大蟒蛇
    大蟒蛇

    据悉,这名巨蟒是在深圳龙岗区一环保公司工业园被发现的,当时保安在检查蒸汽管时,发现一条大蟒蛇躲在管子下面。因为这条蛇很大,工人都被吓了一跳,当即果断联系消防部门,消防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消防员试图用捕蛇钳抓蛇,大蟒蛇非常灵活,沿管道溜到几米开外,最终联合保安将蛇抓住。

    据了解,这条蟒蛇很大,长约3.8米,重达50多斤,几个年轻人才勉强将其抓住。经评估,这条大蟒蛇身体健康很有活力,森林消防带其至偏僻的山上放生。这也提醒大家,如果遇到蛇,千万不要捕抓它或者是杀它,应该第一时间逃离,然后打电话通知警方或者消防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