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拿二维码乞讨要求查看转账记录 态度十分豪横

    虽然现在中国发展十分发达了,但是每个地方还是会有一些不去工作在街上要钱的人出现,尤其是老人非常多,近日,一则关于老人拿二维码乞讨要求查看转账记录的消息,引发了众多网友热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老人拿二维码乞讨要求查看转账记录
    老人拿二维码乞讨要求查看转账记录

    近日,有网友透露一则关于老人拿二维码乞讨要求查看转账记录的消息,据悉,一位60岁左右的老人进入饭店内,向顾客强行收取现金未果后,掏出付款码要求转账。面对老人这样的行为,瞬间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不少网友表示这跟打劫没什么区别,过分了,有些人确实不能怜悯。

    根据透露的视频可以看得出来,这位老人状态看起来十分不错,不像是不能自力更新那种人,在乞讨过程中,店老板给老人5毛钱劝他离开,老人停留了约5分钟,不给钱就不走,期间还向另一桌客人要钱。不得不说这种行为实在让人太反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