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邮政停发中国大陆包裹 将于什么时候恢复服务

    如今全球都因为疫情的原因而导致了众多行业被迫停工,其中最受影响的还是快递行业,这不仅仅会造成行业的经济损失,而且还会对市民购物造成影响。而近日,日本邮政停发中国大陆包裹,那将于什么时候恢复服务呢?下面来看看吧。

    邮政快递
    邮政快递

    据悉,因为新冠肺炎病毒的原因,日本邮政公司在官网上发布消息,表示将会在4月22日暂停发往中国(港澳台地区除外)的EMS服务、航空及海运包裹服务,寄往中国的书信类仍将继续正常受理。而且由于疫情的不确定性,目前恢复服务的时间还没有确定。

    其实近日来我们也因为疫情的原因,让快递行业受到了不少的影响,高风险地区的快递基本上已经被暂停了。不过我国经过有效的防疫措施后,如今疫情正在逐渐的稳定下来,相信在不久后,我国能完全控制住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