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籍外教杀害女学生被判死刑 犯罪情节特别恶劣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国家之间的文化相互交流的深入,越来越多外国人到中国来当老师,但是有些外教的本性难移做出恶劣行为。近日,美籍外教杀害女学生被判死刑,手段十分的残忍,具体情况是怎样的?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美籍外教被判死刑
    美籍外教被判死刑

    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今天一审公开宣判美国籍被告人沙迪德·阿布杜梅亭故意杀人一案。经审理查明,2019年初,被告人沙迪德·阿布杜梅亭与被害人陈某某(女,殁年21岁)相识,后建立男女朋友关系。在2021年5月中旬开始,陈某多次提出分手,但沙迪德·阿布杜梅亭却不同意,甚至还进行言语威胁。在2021年6月14日晚,沙迪德·阿布杜梅亭约见陈某某见面交谈,并将陈某某杀死。

    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沙迪德·阿布杜梅亭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沙迪德·阿布杜梅亭预谋报复杀人,捅刺、切割陈某某面部、颈部多刀,致陈某某死亡,动机卑劣,犯意坚决,手段残忍,犯罪情节特别恶劣,后果特别严重,应依法惩处。对被告人沙迪德·阿布杜梅亭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