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畊宏爆火前经历过什么 为什么和周杰伦成为朋友

    近日,刘畊宏在抖音突然走红,相信很多人都看到,在短短的十天时间,抖音粉丝暴涨一千多万,最新粉丝数达到2400万。在昨晚的一场直播中,最高100多万观众同时在线。那么刘畊宏爆火前经历过什么?为什么和周杰伦成为朋友?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刘畊宏走红
    刘畊宏走红

    据资料显示,1990年刘畊宏出演电视剧《佳家福》开始演艺生涯,1997年吴宗宪发掘周杰伦,而刘畊宏和周杰伦的友谊也是从那年开始。在综艺节目中,周杰伦也坦言在发专辑前的日子,刘畊宏常接济自己,连演出服也借

    周杰伦发布专辑后快速走红,但刘畊宏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地步。从此以后,刘畊宏便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他先后出演了多部影视剧,比如像《铁血壮士》《头文字D》《天台爱情》《囧人之越挠越痒》等等。

    说起刘畊宏的爆红经历,主要起源于一段网络视频,视频中的刘畊宏正在练习健身操,他上身穿着一件咖色羽绒服,下身穿着一条黑色短裤,看上去不伦不类,让人感觉十分的搞笑。不少网友表示,“原来健身真的可以改变人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