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定于本月25日全面解封吗 预计疫情结束时间

    2022年4月20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34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5861例,疫情形势让人担忧。大家都比较关心上海疫情最新动态,上海定于本月25日全面解封吗?预计上海疫情结束时间。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这几天,上海单日新增无症状感染病例已经连续几天下降,但却在病例病例数较为稳定。通过计算发现,上海目前病例数的平均增长率在不断下降,4月19日的数值为0.54%,而此前最高值为46.05%。对病例来源进行分析,也可发现疫情的扩散得到有效遏制。

    上海全市疫情近几天呈下降趋势,而金山区与崇明区则首日达到社会面清零的目标。目前,虽然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但仍处于关键时刻。按照目前上海疫情形势来看,短期内不会得到解封,预计在五一假期之后才有望结束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