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不送充电器被判赔用户7千元 法院判苹果有罪

    苹果产品很受市民欢迎,因为苹果使用起来稳定并且速度快。大家都知道,现在购买苹果产品,是没有充电器送的。然而近日因为苹果不送充电器被判赔用户7千元,这究竟是怎么情况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虽然买苹果产品没有充电器送,但是仍然有非常多的市民购买,主要是因为苹果产品使用起来有很好的体验。据外媒报道,巴西戈亚尼亚市一家法院裁定,苹果公司必须赔偿一名没有获得充电插头的iPhone买家5000巴西雷亚尔(约合6943元)

    据了解,根据巴西《消费者保护法》(CDC),智能手机等设备必须配备充电器,也可以单独销售,但不能强制性要求单独销售才让设备完全发挥功能。由此,法官坚持认为,iPhone提供的充电线不可能与其他充电插头一起使用,因此消费者不得不购买苹果的产品。法官要求苹果赔偿这名用户5000巴西雷亚尔(约合694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