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宠物狗吓哭小孩被家长摔死 犬主回应我的“孩子”死了

    现在的人们生活条件好了,很多人想要养宠物来陪伴自己,而狗狗就是很多人的首选,但是养宠物狗也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性的。这不,近日河北一宠物狗吓哭小孩被家长摔死,此事发生之后,宠物狗主人对此作出回应。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宠物狗
    宠物狗

    有网友爆料称,4月19日下午,河北廊坊锦绣华庭小区,一名小孩在玩耍时,被突如其来的一只狗吓哭坐到地上,孩子父亲一气之下当众将狗摔死。现场视频显示,狗的主人在不停哭泣,声称对方将自己的“孩子”(指狗)摔死

    随后,于女士表示,当时自己没有牵狗绳,存在部分责任,但对方的这种过激行为令她很气愤。而自家的狗当时并没有咬人,可以带小孩去医院做鉴定,如果狗伤人了她愿意负责。19日晚,她已经带狗去火化了,现在网上还有很多人在指责自己,她觉得很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