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上海疫情最新数据 确诊病例清零时间预测

    看了最近上海疫情数据,发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较多,而且仅仅三天就出现了17例死亡病例,这也说明了上海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今天上海疫情最新数据已经公布,不过很多人没有关注。另外,对于上海确诊病例清零时间预测,外界也想了解一下。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首先,看看今天上海市卫健委公布的疫情最新数据。2022年4月19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94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6407例,其中533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1800例确诊病例和16178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

    上海相关部门表示,上海全市疫情近几天呈下降趋势。单日新增报告100例以上的街镇已经连续3日降低,社区扩散得到有效遏制。奉贤、金山和崇明等3区疫情持续低位,金山区和崇明区首日达到社会面清零目标。这说明什么?说明上海疫情逐渐控制了。

    虽然上海疫情近几天呈下降趋势,但是距离清零病例以及结束疫情,还有一些距离。据悉,上海现有确诊病例多达22130例,预计今年未能清零,最快或在2023年1月份清零病例,并且结束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