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卫健委主任邬惊雷头痛住院 仍接受治疗中!

    上海疫情相对比较严重,所有人都在共同努力抗疫,只希望这波疫情尽快结束,然而在抗疫时,有一些人因为太过辛苦,最终生病了。近日有消息称上海卫健委主任邬惊雷头痛住院,消息引起广大网友热议和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邬惊雷头痛住院
    邬惊雷头痛住院

    根据了解,现年60岁的邬惊雷担任上海卫健委主任一职,疫情2年多一直作为上海市疫情防控发布会的代表人物,亲力亲为指导上海疫情防控工作。有消息称,邬惊雷4月19日下午被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收治入院,被诊断为血管性头痛

    4月20日统计:3月以来,上海市举办了48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邬惊雷出席26场。4月17日后,他没有再出席发布会。最后,祝愿邬主任早日康复,在同心守“沪”的关键时刻,上海人民离不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