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堂正式停运 具体停运时间官方公布

    最新消息称,腾讯官方发布公告,明确腾讯游戏《QQ堂》正式停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引起了网友热议。QQ堂停运,意味着陪伴了众多网友童年的游戏正式落下序幕,下面来看看。

    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

    腾讯官方公告原文如下: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QQ堂》的支持和厚爱。因《QQ堂》项目组战略计划,现正式宣布《QQ堂》将在2022年4月20日停止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QQ堂》将在2022年4月20日11点关闭游戏服务器,届时用户将不能正常登陆游戏。截止发稿前,大批玩家通过社交平台发文感慨,算是与QQ堂进行告别。

    公开资料显示,《QQ堂》是2004年底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休闲娱乐的游戏,至今运营已超17年,吸引了无数用户游玩。另外,游戏服务器关闭后,游戏内所有帐号数据以及角色资料等信息,将会被全部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