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鼠盗窃1800多元现金建“豪宅” 事件原委披露

    相信很多人都有看过动画片《黑猫警长》,黑猫警长机智帅气,而大反派“一直耳”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一度成为鼠辈之代名词。据消息称,老鼠成精了,老鼠盗窃1800多元现金建“豪宅”,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老鼠盗窃现金
    老鼠盗窃现金

    4月10日,四川泸州市纳溪区安富派出所接到报警,农贸市场一肉铺1800多元现金被盗,但未发现有人为盗窃的痕迹,之后调取商铺和周边的监控视频。经过反复查看,终于发现了可疑之处。

    视频显示中,一个亮点在四处移动,随着亮点移动的还有被盗窃的钱。第二天,民警和店主在商铺桌子下方的一个轮胎内找到了被盗窃的现金。原来是一直老鼠把现金偷到轮胎里修建一个“豪宅”。4月19日,泸州警方通报了一起特殊的盗窃案,民警将老鼠窝捣毁,1800多元现金全部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