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嫌孙俪捐助太少发文诋毁恩人的白眼狼学生 如今过得怎么样

    孙俪是我国的女演员,曾因为出演甄嬛传爆红,成为了一名家喻户晓的一线女演员。而孙俪自从出道后就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更多次帮助贫困地区的学生们。不过有一个白眼狼学生因为嫌弃孙俪捐助太少发文诋毁,那如今他过得怎么样呢?

    资助大学生
    资助大学生

    据悉,孙俪是通过《希望在山区》节目认识到贫困学生向海清,当时被他的努力所打动,于是每个月捐款500元给向海清,并且学费另算。但向海清在得知孙俪是明星的身份后,不仅仅乱花钱,而且还嫌弃每个月500元太少了,甚至还写了一篇长达6000字的文章控诉孙俪。

    当时这件事情在网上曝光后,对演艺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的孙俪招来了不少的污点,好在向海清的同学们将事实公布了出来,为孙俪澄清才洗刷了孙俪的负面评论。而向海清也背负了白眼狼的称号,最终在老家找了一份普通的工作生活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