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有欠款影响房贷审批吗 符合贷款条件就可以

    大家都知道,借呗是支付宝中的信贷产品,很多人在需要资金时都会在借呗上借款,一些用户申请房贷时发现借呗上有欠款,担心会影响申请房贷,那么借呗有欠款影响房贷审批吗?其实只要符合银行贷款条件就可以了。

    房贷申请
    房贷申请

    蚂蚁借呗有借款一般并不会对住房贷款导致影响,只需贷款者申请办理借呗之后沒有逾期,沒有在个人征信报告上留有不好的贷款记录,就不会对住房贷款申请办理导致影响,假如借呗有借款未还清且贷款逾期便会影响住房贷款

    在申请房贷时,银行将首先检查贷款信用报告,看看是否有不良信用记录,然后检查贷款人的收入,看看贷款人是否有足够的还款能力。

    即使借呗或其他贷款还没有还清,只要贷款人的收入符合银行的要求,银行也不会拒绝贷款。但是,如果贷款人的收入不多,并承担其他债务,银行可能会要求贷款人提前结清其他债务,或提高首付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