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5年后清零还会影响贷款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申请贷款了,有的人因为逾期所以导致了征信不好,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征信5年后清零还会影响贷款吗?看完你就明白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征信清零
    征信清零

    据了解,征信5年后清零是不会影响贷款的,因为信用调查之所以能清零,说明用户已经逾期结清。如果还处于欠款状态,即使5年后还会保留。因此,逾期还清信用调查更新不会影响后续贷款。此外,用户越早结算,影响越小。即使信用调查中有记录,一般也不影响信用申请。

    通常用户申请贷款,机构主要看近半年的信用信息,包括是否逾期,是否频繁申请多头贷款风险,还是是个人征信不好。少数严格的机构会看到用户很近1-2年度信用调查,如是否存在连续三累六问题。因此,小建议,如果个人信用调查情况一般,可以找到低门槛机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