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子去世父亲打3份工偿还80万债务 称不能赖一分钱

    想必大家都听说过一句话,千好万好不如健康好,所以就算有再多的金钱,也不及健康的身体,近日,网上曝出了一则关于儿子去世父亲打3份工偿还80万债务的新闻,看完实在让人心酸,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

    儿子去世父亲打3份工偿还80万债务
    儿子去世父亲打3份工偿还80万债务

    近日,一则关于儿子去世父亲打3份工偿还80万债务的消息,引发了众多网友泪目,据悉,一个父亲为了治疗白血病儿子,花治疗费去了80多万,但是而且依旧没有抢救回来,反而欠了80多万的债务,遭遇不幸的陆金红,质朴地兑现自己的承诺。用自己的双手劳动挣钱还债!

    如今这位父亲要打三份的工作来还清债务,陆金红如今已经60多岁了,目前虽然已经还清了40多万,他称剩下的还要继续进行偿还。陆金红说:“不能赖人家一分钱,差一厘都要还!”对于陆金红这种坚强的精神,不得不说实在让人太佩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