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15家急诊11家未打通?院方回应会出现占线情况

    最近一段时间,上海出现比较严重的疫情,很多医院都人满为患。近日有一篇关于上海15家急诊11家未打通的文章在网上流传,引起极大关注,针对这起事件,院方回应了,究竟院方说了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上海医院
    上海医院

    大家都知道,如果突然患病,人们都是第一时间打医院电话求救。可是上海有市民发文称在4月17日下午2点半,依次拨打了上海15家知名三甲医院,竟然有11家三甲医院急诊全部无法接通,有些甚至连总机都无法打通

    针对这样的情况,多家医院均表示:当前医院急诊大多处于超负荷状态,线下接诊了诸多急诊患者,对于120救护车送院的急危重症患者都会第一时间开展救治。而对于医院急诊电话,部分是由于占线,部分也可能存在当时急诊医护人员忙于接诊120救护车送入院的紧急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