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可以延迟几天还款 有额度为什么借不出来

    现在微信用户越来越多了,微信的功能也越来越齐全。提到微粒贷,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在微粒贷里面借钱,非常的简单,不少人在里面申请了借款,那么微粒贷可以延迟几天还款?有额度为什么借不出来?

    微粒贷还款
    微粒贷还款

    据悉,根据官方客服回应,微粒贷可以延期一天还款,用户在还款日第二天晚上24:00之前成功还款,视为按时还款。微粒贷逾期还款的后果相对严重,不仅对逾期本金收取约定利率的50%罚息,还将上报征信系统。建议按时还款。

    一般来说,微粒贷有额度,但是借不出来,主要是因为用户未通过系统审核。系统将对用户的信用资格情况进行综合评估。某一个方面或者多个方面不符合借款要求,那么系统就会直接拒绝用户。因此,用户的微粒贷借款申请被拒后,应该主动分析被拒的原因,并且尝试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