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子去世父亲打3份工偿还80万债务 看完令人感到心痛

    在现在这个社会,人们最害怕的就是得病,因为一旦生病,就代表着要花费不少的金钱。近日有消息称因为儿子去世父亲打3份工偿还80万债务,就算工作再辛苦,也要将债务还清,看完令人感到无比心痛,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父亲打工还债
    父亲打工还债

    这名父亲为了救治患病的儿子,到处跟人借钱,最终欠下80万医疗债务,最令人感到心痛的就是,他的儿子没能救治过来,现在这名父亲60多岁了,仍然打3份工作偿还80万债务。直至目前,已经还了40万了。

    11年前,江苏泰州的陆金红遭遇丧子之痛,儿子因白血病去世,欠下80多万元医疗债务。为偿还债务,陆金红连打三份工。如今60多岁的陆金红已还清40多万,剩下的还将继续进行偿还。陆金红说:“不能赖人家一分钱,差一厘都要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