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站直播部门或将整体裁员 原因是这样的

    B站现为中国年轻世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该网站与2009年6月26日创建。据最新消息称,B站直播部门或将整体裁员,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B站裁员
    B站裁员

    近日,某接近B站的匿名人士表示,B站直播业务部门计划裁员,名单已初步拟好,待上海地区恢复正常后进行裁员约谈,本次裁员将会波及整个直播部门。裁员原因可能为B站直播区与入驻公会关系的失衡,直播部门“允许”入驻公会用高于行业的标准无限返点刷流水,导致直播区生态失衡。

    通过举例说明,公会在B站刷100元,正常B站会从中抽取40元,可现在B站会给公会反20-40元不等,在去年极端的情况下,平台甚至会返108-109元,只为吸引公会不断刷流水。这些年来,B站的赚钱欲望越发高涨,成本高居不下的直播部门整顿似乎已经将成为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