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纳芯微弃购率多少?股票上市会破发吗

    信息显示,纳芯微发行日期为4月12日。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纳芯微弃购率多少?4月17日晚间,纳芯微公布发行结果公告显示,该公司弃购率高达38.76%。那问题来了,该股上市会破发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纳芯微弃购率多少
    纳芯微弃购率

    据纳芯微公布发行结果公告,本次A股IPO网上发行,投资者弃购338.15万股,弃购金额高达近7.8亿元,占本次网上发行总数872.35万股的38.76%。这就是说即差不多有4成的网上中签散户弃购了。不过网下投资者弃购股份和金额为0。

    据介绍,纳芯微本次发行价格为230.00元/股,发行日期为4月12日,发行数量为2526.60万,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为246.0889万股,占本次发行总数量的9.74%。有分析认为,纳芯微估值偏高,上市不排除破发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