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吉林全面解封最新消息:吉林市五一能解封吗? 快看看

    近期,我国上海和吉林等地区因为疫情的原因备受关注,其中吉林经过了37天的奋战后,终于是实现了社会面清零目标。既然已经实现目标了,就意味着快要解封了,那吉林市五一能解封吗?下面一起来看看2022吉林全面解封最新消息吧。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据悉,在4月8日的时候吉林已经实现了社会面清零目标,正在分区分级分类有序放开社会面,而预测吉林将会在4月下旬全面解封。但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后并不代表没有风险,因此解封时间以当地通知为准。

    全面解封需要满足几点条件:近14天区域内无新增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区域内最后一名密切接触者自未次暴露起过14天,核酸检测为阴性;解封前2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要是均可以满足的话,那么五一是有希望全面解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