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取韵达快递会变黄码吗 变红码怎么办要隔离吗

    最近山西出现多例确诊病例,是从韵达快递公司人员中检出多例阳性。随后相关部门立即出台了严格的防控措施,那么就有市民想知道,取韵达快递会变黄码吗?如果不小心变红码,那么应该要怎么办?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

    山西运城的一家韵达快递公司出现疫情,存在“物传人”风险,为阻断由物传人的传播途径,当地政府发布紧急通知,4月7日以来收过韵达快递的人员“赋黄码”,具体通告如下:

    一、对全市所有韵达快递从业人员实行“14+7”集中隔离,对韵达快递从业人员共同居住者实行“7+5”居家隔离,赋红码管理。

    二、对4月7日以来所有接收过韵达快递的人员赋黄码管理,按照“填平补齐”原则,实施“4+3”居家隔离(四天三检),第四天核酸检测阴性后解除管控。

    三、对4月7日以来其他快递物流从业人员及接收过其他快递的人员,实施自我健康监测,2次核酸检测阴性后解除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