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张江集团回应人才公寓冲突视频 到底是怎么回事

    因为上海疫情严重,对于生活在上海的市民来说,要做多轮核酸检测。可是近日网上流传着“沪人才公寓强征为隔离房”的视频。针对这样的情况,现在上海张江集团回应人才公寓冲突视频。究竟事情是怎样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公寓居住
    公寓居住

    针对网传“沪人才公寓强征为隔离房”的视频,张江集团4月14日发布情况说明。张江纳仕人才公寓是张江集团投资建设的国有产权租赁住宅,于2021年8月开始运营。自从疫情爆发后,政府有关部门已启用未入驻的5幢楼,用作核酸、抗原检测异常人员隔离用房

    为应对疫情防控需要,继续征用9幢楼,作为集中管控隔离用房。公司即通知需要搬迁的39户租户,协商合同变更,并给予租赁变更补偿。目前,前述租户均已搬至同社区内其它房间。4月14日下午,公司组织开展隔离围网施工时,部分租户在施工现场阻挠,有关部门进行了现场处置,现事态已平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