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本土“3472+20694” 疫情拐点到来了吗

    目前国内有多个省份出现疫情,导致人们出行都受到很大影响。现在许多市民对于国内疫情数据都比较关注,根据最新消息显示,31省份新增本土“3472+20694”,那么疫情拐点到来了吗?国内疫情预计什么时候结束呢?下面来了解下。

    国内疫情
    国内疫情

    疫情一旦发生,对于广大市民来说是很不方便的。想要知道疫情什么时候结束,那么首先要知道现在疫情消息。4月14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47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0694例。本土病例3472例中,有3200例发生在上海,可以说上海是最严重的。

    目前上海城市已经采取了静态管理,并且开展了全面的核酸检测。看着每日新增的感染数据,无数人都在等待着疫情的拐点,什么时候能到来?有专家给出大概的推测,上海市疫情预计将在四月底或者五月初左右逐渐的恢复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