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张江集团回应人才公寓冲突视频 事件始末披露

    众所周知,近期上海疫情备受关注,同时也开展了核酸检测排查工作。日前,上海张江集团人才公寓引发冲突的视频在网上热议,这究竟怎么回事?对此,上海张江集团回应披露事件始末。

    人才公寓冲突事件披露
    人才公寓冲突事件披露

    针对人才公寓冲突视频,上海张江集团作出回应说明:张江纳仕人才公寓是张江集团投资建设的国有产权租赁住宅,于2021年8月开始运营。疫情期间,政府有关部门已启用未入驻的5幢楼,用作核酸、抗原检测异常人员隔离用房。

    在4月12日,接到上海政府有关部门通知,为应对疫情防控需要,继续征用9幢楼,作为集中管控隔离用房。对此,我公司立即通知需要搬迁的39户租户,协商合同变更,并给予租赁变更补偿。4月14日下午,我司组织开展隔离围网施工的时候,部分租户在施工现场阻挠,最后有关部分进行了现场处置,现事态已平息。目前,前述租户均已经搬至同社区内其它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