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1日起无牌二(三)轮车将严禁上路 这个地方的人要注意

    最近很多无牌的电动(燃油)二(三)轮车上路,这种情况危害交通安全,还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负面影响。新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在近日发布通知,5月1日起无牌二(三)轮车将严禁上路。

    禁止无牌车上路
    禁止无牌车上路

    据官方消息,新乡市中心城区城市规划区内自2022年5月1日起禁止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或标识牌的电动二(三)轮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燃油二(三)轮车和低速电动四轮车上道路行驶。如果车辆还没上牌,记得尽快去上牌。

    如果驾驶无牌二(三)轮车上路并且被捉到,驾驶人将会受到严厉的惩罚。对驾驶人处以驾驶证记9分、罚款200元、并扣留机动车的处罚。对无证驾驶的驾驶人,对驾驶人处以400至4000元罚款,收缴车辆,强制报废,可以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