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借钱利息高吗 综合评分不足怎么办

    美团自从推出了借钱以后,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美团里面借钱了,但是有很多人对美团借钱的利息并不是很了解,那么美团借钱利息高吗?综合评分不足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美团借钱
    美团借钱

    据了解,在美团借钱利息是比较高的,美团贷款利息一般按日收取,日利率不超过0.05%,除此之外,不收取其他费用。一般在美团借1万元,每天产生的利息总额应为10000×0.05%=5元,所以美团利息是比较高的。

    想要提升美团借钱的综合评分,可以这么做:(1)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如果有逾期贷款,一定要及时结清;(2)降低个人负债率,提升个人收入,或者完善在美团的个人资料,提供更多资产证明,提高还款能力;(3)多使用美团的产品,比如增加在美团外卖点单的次数,或者使用大众点评进行相关消费,证明自己的消费水平;(4)减少贷款申请次数,或者停止申请各种信贷产品,征信上各种硬查询记录不可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