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配送骑手日收入过万7成为打赏 工作量也翻倍了

    近期上海爆发严重的疫情,许多小区都进行封控管理,限制人员出行。对于拥有能行证的各平台骑手,可以在市区内为市民送日常用品。然而近日有消息称,上海配送骑手日收入过万7成为打赏,事件曝光后引起极大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顺丰同城骑士
    顺丰同城骑士

    近日,关于“顺丰同城骑士收入过万”的消息就在网间流传,随后顺丰同城也对此传言进行了正面回应。该顺丰同城骑士共完成60笔同城配送订单,系企业用户下单,订单佣金计提总额达10067.75元。其中基础佣金534元,各类特殊奖励约1678元,用户打赏约7856元

    从顺丰同城的回应来看,这位骑士的日收入的确过万,并且收入中的有7成来自“用户打赏”。虽然配送骑手日入过万,但是工作量也翻倍了。可以说,上海骑手也是比较辛苦的,所以有不少市民愿意给他们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