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离家18年不知老房被拆迁 背后真相引关注

    一般情况下,老房拆迁后就能获得补偿或补偿房子,必须是本人签名才行。近日,据媒体报道,男子离家18年不知老房被拆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现在情况怎么样?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拆迁政策
    拆迁政策

    2021年,没有办理二代身份证的陈钟克回到雷家寨,办理身份证明。那时他才知道,雷家寨村早在11年前就已经拆迁,且2018年村民就已经搬进回迁房了,期间没有人联系过他。村里称安置问题由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进行,具体情况不了解。陈钟克找到高新区管委会,但一直没有结果。

    据村委会工作人员林先生表示,10年前雷家寨拆迁时,所有工作均由高新区主导,村委会工作人员配合。当时多方联系陈钟克未果,后来2018年还迁时,依然未能联系上。林先生说当年的分配政策,是按户来计算还迁的面积,回迁时被列为跟舅舅一户。

    陈钟克表示,十多年根本没有回过家,不可能签订拆迁安置协议,如果已经安置补偿了,那就是有人冒充签字。对于陈钟克反映的拆迁安置问题,政府建议走法律途径解决,现在陈钟克已经决定诉诸法律。辽宁昌信律师事务所律师杨财广认为,政府应该对陈钟克进行房屋安置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