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离家18年不知老房被拆迁 安置补偿疑被人冒充签字

    随着经济的发展,很多地区地区都需要进行项目建设,而要是土地上有房子的话,那么这时候就需要拆迁,原本的房主可以获得安置房以及一定的补偿。而近日,男子离家18年不知老房被拆迁,安置补偿疑被人冒充签字!一起来看看吧。

    房子拆迁
    房子拆迁

    在4月12日上午,陕西西安北郊平房里的陈钟克透露,表示自己在2021年回老家办理二代身份证的时候,发现雷家寨村早在11年前就已经拆迁,且2018年村民就已经搬进回迁房了,期间没有人联系过他,并且当时是什么情况也人能够说清楚

    而高新区自然资源局称陈钟克已经在2011年11页15日的时候签约了拆迁安置协议并且已安置补偿到位,但陈钟克已经十多年没有回过家了,那就是说如果已经安置补偿了,就被人冒充了。事件已经发生了一年多时间了,但目前依旧没有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