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公司回应火鸡面保质期双标 这究竟怎么回事?

    日前,一款自韩国进口的网红火鸡面因保质期被曝存在“双标”,引起网友热议。舆论好奇,为何同款火鸡面在韩国保质期为半年,进口到国内后却变成了一年?这究竟怎么回事?对此,韩国公司作出了回应。

    火鸡面
    火鸡面

    梳理发现,这款由韩国三养企业生产的方便面在国内出售的方便面品类共有九种,网站上同款产品在选择韩文版时,产品保质期显示为6个月,而切换至中文版和英文版后,同款产品的保质期却显示为1年。那么,食品还安全吗?

    针对此事,韩国三养食品公司回应称,三养食品所生产的方便面都是在韩国本土生产,并获得国际性食品安全认证。公司对出口方便面适用延长保质期等出口产品的标准,不仅是中国,出口到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方便面保质期同样为一年。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出口的过程需要经过漫长的过程而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