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五一放假通知出炉 高速公路是否免费通行

    五一假期是好多上班族非常关注的问题了,毕竟这是我国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是放假的。如今距离五一小长假时间越来越近了,而最近,有消息传出2022五一放假通知出炉了,你知道具体放假时间有几天呢?

    五一假期
    五一假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2年五一年劳动节调休安排如下: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调休,共5天。另外,由于是调休放假,在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需要正常补班。

    值得一提的是,从《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来看,2022年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所以,2022年劳动节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从4月30日0时到5月4日24时,共5天,大家要安排好出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