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一骑士单日收入过万打赏超7千元 订单佣金多少

    对于外卖、送快递这两个来说,只要你努力点,月收入过万元是不成问题的。然而,顺丰同城骑士一天收入就达到了万元,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热议!根据网上图上显示,顺丰一骑士单日收入过万,其中用户打赏超7千元。

    顺丰快递
    顺丰快递

    一天收入就超过万元,这让许多人投来了目光。而网传“顺丰一骑士单日收入过万”事件是怎样的呢?在4月11日晚间,顺丰同城发布关于网传“顺丰同城骑士收入过万”的说明。顺丰同城方面表示,顺丰同城骑士4月9日实际收入10067.75元,经后台查询后确认,该顺丰同城骑士共完成60笔同城配送订单,系企业用户下单,订单佣金计提总额达10067.75元。

    据了解,基础佣金534元,各类特殊奖励约1678元,用户打赏约7856元。也就是说最主要是用户们打赏了之后,才达到了日收入万元。一般来说,骑士平均每单不含打赏收入为约36.9元,平均每单获得打赏约13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