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上饶一头牛疯狂攻击红头盔女子 来看事件过程

    相信很多人在视频上看过穿红色衣服或戴红色帽子的人,都会遭到牛的疯狂攻击。近日江西上饶一头牛疯狂攻击红色头盔女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最后该女子怎么样?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攻击红头盔女子
    攻击红头盔女子

    江西上饶余干县德胜大道发生惊险一幕,视频显示,一头水牛在大街上逆向狂奔时,迎面遇到一名戴红色头盔的女子骑着电动自行车。水牛将电动自行车撞翻后,奋力追逐女子,追上后用头部尖角疯狂攻击女子,随后逃离现场,被攻击的女子躺在马路上。

    余干县德胜大道一名商户表示,当日下午3时许,一头发狂的水牛撞翻了一辆电动自行车后,追着骑车的女子攻击,被攻击的女子伤得较重,之后被120急救车接走,水牛也跑离了现场。从余干县城北新区派出所了解到,攻击群众的水牛已被民警开枪击毙,被攻击的女子没有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