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新增本土“994+22348” 揭疫情最新数据

    上海作为全球金融中心,受本轮疫情影响冲击很大,并且也是全国新增病例最多的城市,备受外界关注。最新消息称,上海新增本土“994+22348”,疫情何时结束?下面来分析一下。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据上海卫健委通报,4月11日,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94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2348例。其中,273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439例确诊病例和21844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另外,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

    可以看出,当前上海疫情仍持续严峻,单日新增病例超两万例。至于疫情何时结束,按照目前疫情来看,上海疫情有望在4月底结束,届时将逐渐解封恢复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