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班将落地女子洗手间化妆不出来 该行为太自私了

    乘坐飞机出行已经成了人们生活中非常普遍的一件事,大家知道,飞机将落地时是需要全部乘客坐回自己的座位上并系好安全带的。近日,在东航MU6303北京飞往广州的航班上,一女子在女子洗手间化妆不出来,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飞机落地
    飞机落地

    据现场乘客们的描述,因为这位女子在厕所待的时间太长了,在乘务员的相劝下这名女子依然在厕所不肯出来。乘务员们害怕这位乘客在里面有什么意外发生,于是多次敲门未果只好强行打开了厕所门。当强制打开门后,发现该名女乘客竟然在化妆

    大家都知道,由于起飞和降落的加减速度很大,如果没有坐在座位,这样的撞伤是要比公交车站着急刹车摔伤还要严重。如果说女子任性的举动,造成受伤,到时候又该是谁的责任呢,因为她一个人的自私行为,也会影响到整个飞机的乘客。对此,机上乘客们纷纷谴责这位女乘客缺少公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