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这次疫情经济损失多少 来看最新清零预计时间

    中国经济最强的城市是上海,可是如今受到疫情影响,很多区域都进行封闭管理,导致经济操作员惨重。此次上海疫情已经有一个多月时间了,那么上海这次疫情经济损失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据国家专业统计上海全市2021年地区生产总值为43214.85亿元,平均每天的生产值为118.396亿元。如果按4月1号到10号封城,数值为118.396亿×10=1183.96亿元。如果按4月1号到15号,数值为118.396×15=1775.94亿元。这只是直接经济损失,还有看不见的间接的无形损失。

    总得来说,上海这次损失是十分惨重的。目前上海疫情虽然还十分严峻,但是都在可控的范围内。当地政府出台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只有人们配合防疫,预计上海会在5月份能得到全面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