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航坠机事件调查最新消息 黑匣子破译出来没有

    在3月21日,东航客机mu5735在广西坠毁,飞机上132人全部遇难,令人伤心。随后,官方对该事件进行调查。截止现在,依然有不少人关注东航坠机事件调查最新消息。那么,坠机的黑匣子已经找到,现在破译出来没有呢?

    东航坠机事件
    东航坠机事件

    据彭博新闻社网站4月5日报道,一架波音737-800飞机上个月在中国坠毁。未来几天,试图弄清其中原因的调查人员可能会从送到美国的飞机黑匣子中获得重要线索。不过,截止目前,官方还未透露黑匣子破译的进展情况

    黑匣子破译出来的数据,对以后的调查尤为重要。首先,声音的数据采集,能够及时还原飞行员当时飞行状态的反馈,某些操纵意图的交流。其次,第二个黑匣子从数据的角度,能够再现飞机当时的技术状态和飞行状态。所以,两个黑匣子能够合在一起就能推断飞行员当时的飞行评价是否符合事实,而他们对于飞行操作的意图是否得到了实现,这种被执行的意图是否得到了飞行姿态反馈。两个数据一旦合在一起,能够还原事故当时情景,提供最有力的佐证。

    不过,希望大家明白两点,第一是破译黑匣子需要一定时间,目前还未完全破译成功;第二是破译黑匣子成功,只能说对调查坠机原因有帮助,但调查坠机原因不能仅仅靠黑匣子。所以,目前坠机事件调查仍需要时间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