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低保大整顿3类人群要遭殃 村干部也不放过

    随着我国越来越重视农村的发展,相关的政策补贴也越来越多了,可谓是用心用情扶真贫,只为了农民们能够过上幸福的生活。不过如今农村低保大整顿3类人群要遭殃,其中村干部也不能放过!下面来看看详情吧。

    低保整改
    低保整改

    第一就是懒惰的人,好吃的人:因为有着国家的低保补贴,因此很多人习惯等待低收入,过着懒散的生活,如今国家已经明确表示不会给这些健康体面的农村懒汉发放低保金,经过检查发生存在懒惰的行为,将被取消资格

    第二是因捐赠而被认定为低收入者的人:如今很多出村干部受到了金钱的诱惑已经变得很腐烂了,为贪图便宜,把属于贫困家庭的低收入补贴据为己有,或者利用低收入补贴送给亲戚或送礼者,这类人也将会受到遭殃。

    第三就是低收入保障型富人:低收入保障型富人是指本身很穷,但女儿却开着豪车,住在房子里与穷人不同,这类人也将被取消低收入家庭资格,不再享受低保带来的好处,并且这类人也是重点被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