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面包车撞上兰博基尼被索赔190万 面包车主被起诉

    兰博基尼这个汽车品牌,相信大家都认识,这是一个豪华汽车品牌。然而,在近日,有一辆金杯面包车撞上兰博基尼被索赔190万元,面对昂贵的赔偿款,面包车主根本赔不起。目前,面包车主被起诉了。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售价是非常高的,日常保养、维修价格也是相当贵的。根据新闻报道称,2020年2月27日,刘先生在北京驾驶的金杯面包车撞上了一辆兰博基尼跑车。近日他收到一份来自兰博基尼车主的起诉书,要求他赔偿车辆维修费用共计190余万元。

    虽然面包车有保险的,但保险金额最高赔偿100万元,面对这么高的赔偿额,仍然不够赔偿。而且,刘先生购买的商业保险公司给出的定损评估费用为87万元,但兰博基尼车主却并不认同。

    目前,刘先生表示自己将会应诉,“我主要是对维修金额有质疑,开庭后也会向法院如实反馈,希望可以得到权威部门鉴定,给出合理的定损报价。”最终结果怎样,我们等待法院的审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