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一咖啡店称因影响市貌永久停业 回应来了

    喜欢喝咖啡的人不在少数,在很多地区都能看到咖啡店的身影,而且人流量不少。近日,西安一咖啡店称因影响市貌永久停业,这是怎么回事呢?因影响市貌永久停业这个消息引起了热议。

    咖啡店停业原因
    咖啡店停业原因

    经营一家咖啡店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尤其是疫情期间,很多行业都受到影响。西安一咖啡店从装修到开业用了半年时间,期间经历了2次疫情停业,刚刚开业十多天,现在却永久停业,我们一起来看看!

    咖啡店影响市貌停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9日,一张“永久停业通知“被网友拍下引起热议。西安COFFEEMIX3.0(大雁塔店)因为城管部门嫌弃店铺门头影响了城市面貌,咖啡店也尽力协调了,实在没有办法,只能选择关闭。

    经过多次协商,咖啡店达不到城管提出的要求,最后不得不永久停业。据店铺工作人员介绍城管部门想让店铺门头与街区风格统一,街区风格与品牌调性无法统一不愿意整改。不得已放出了永久停业通知。但是,关于不让营业问题,城管部门回应:没有不让营业,只是让进行整改。咖啡店装修与街道风格不一致,并且店铺没有合法的外立面手续,咖啡店不愿意整改,自愿选择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