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整车生产已暂停 到底什么原因?

    近日,蔚来员工被曝利用公司服务器算力资源违规进行虚拟货币以太币的数字挖掘作业,并从中获利,严重违法公司规定。据蔚来最新消息称,蔚来整车生产已暂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原因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蔚来最新消息
    蔚来最新消息

    9日,蔚来汽车在其官方APP上表示,自3月份以来,因为疫情原因,公司位于吉林、上海、江苏等多地的供应链合作伙伴陆续停产,目前尚未恢复。受此影响,蔚来整车生产已经暂停。近期不少用户的车辆会推迟交付,还请大家谅解。公司会与供应链合作伙伴一道,在满足防疫要求的前提下,争取早日恢复生产,尽快将车辆交付给大家。

    蔚来是一个智能电动汽车品牌,于2014年11月成立,旗下主要产品包括蔚来EC6、蔚来ES8、蔚来ES6、蔚来EP9、蔚来EVE等。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