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视频会员涨价 具体上涨多少钱?

    2021年4月10日,腾讯视频会员涨价,涨幅最高达50%。2022年4月9日消息,腾讯视频将于4月20日零点对腾讯视频VIP和超级影视VIP价格进行调整,涨幅5至20元不等。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腾讯视频会员涨价
    腾讯视频会员涨价

    通知显示,腾讯视频将于4月20日零点调整腾讯视频VIP和超级影视VIP价格。腾讯视频VIP连续包月价格调整为25元,此前是20元;VIP连续包季调整为68元,此前为58元;VIP连续包年调整为238元,此前为218元。腾讯视频VIP季卡调整为78元,此前为68元;VIP年卡价格调整为258元,此前为253元。

    超级影视VIP连续包月价格调整为35元,此前为30元;超级影视VIP连续包季调整为98元,此前为88元。其他超级影视VIP套餐未作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