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白云区学校全部暂停线下教学 广州新增多少例

    前段时间上海疫情十分严峻,每天持续有新增,大家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关注疫情情况,希望结果能够有所好转,目前,广州白云区疫情又开始了,最新消息表示,广州白云区学校全部暂停线下教学,广州新增多少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广州白云区疫情
    广州白云区疫情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广州市白云区今日发布关于强化白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称,从本通告印发之日起至4月15日24时强化白云区管控措施,全区各中小学和幼儿园、大中专院校,职业技术学校等各级各类学校暂停线下教学,改为线上授课,所有师生员工一律不返校,各类线下培训一律暂停线下服务

    4月9日,广州召开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2022年总第36场)。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陈斌介绍,4月8日12时至9日8时,广州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