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事业单位人员有福了 部分职工工资或将上涨教师有份吗

    事业单位可以说是铁饭碗,而且事业单位的福利待遇很好,不仅假期多,工资也比较高。现在有一个好消息,事业单位人员有福了,部分职工工资或将上涨,不少人问,教师有份吗?下面来了解下。

    事业单位教师
    事业单位教师

    据悉,部分职工工资上调,上调幅度在200元至400元之间。这部分人员有机关的普通员工和技术类型员工,国家的公务员人员、事业单位的技术员工、普通员工以及管理岗位人员。

    在这次薪资调整中没有医护人员的份,那么有教师的份吗?教师的岗位也很辛苦,尤其是义务教育阶段的教师更加辛苦,薪资却和付出不成正比。因此,在事业单位上涨工资自然也就包含了教师群体。

    从以往情况来看,事业单位一般2年内对薪资进行调整,教师作为事业编制自然也不例外。而且,就算是没有事业单位的定期调整工资,教师行业的工资也在不断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