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利息高吗 其实和信用卡差不多

    安逸花推出贷款这么久以来,如今在安逸花借钱的人可算是越来越高了,但是有些新用户怕安逸花的利息太高,所以迟迟不敢在安逸花借钱,那么安逸花利息高吗?其实和信用卡差不多,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安逸花利息
    安逸花利息

    据了解,安逸花的利息并不算高,安逸花利息和信用卡差不多,安逸花的利息是按计算,日利息=剩余未还本金*其日利率为日利率0.02%-0.0483%之间。此外,安逸花一般有两次免费提现,超过提现次数后会有提现手续费,费用为贷款金额的2%,最高收取100元。

    安逸花是纯信用现金贷款,提交申请后由系统自动审核,贷款额度在供1000-200000人民币之间,第一笔贷款一般在几千元左右,随着按时还款,后续可以逐步增加额度,适合急用钱的上班族。但是在此需要提醒的是,在安逸花借钱一定要按时还款,不然对自己影响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