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204瓶茅台61瓶被打孔 事件来龙去脉披露

    大家都知道,茅台酒备受欢迎,而且一瓶茅台酒至少在一千多元以上,所以很多人利用漏洞销售假的茅台酒。据最新消息称,买204瓶茅台61瓶被打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茅台价格
    茅台价格

    3月21日,据河南明道酒业有限公司发布的官方声明显示,3月8日,河南明道酒业有限公司向长沙湖南玖品盈香公司供应茅台散瓶204瓶,3月11号下午19点玖品盈香通知明道酒业供应的茅台散瓶存在打孔酒一事,说204瓶存在61瓶打孔茅台,被长沙方客户验货发现,之后及时向客户进行退款。

    由于在赔偿方面,明道酒业与客户方协商不成。明道酒业认为对方造谣中伤他们,现在公司已经将采销证明、视频监控提供给市场监督部门进行调查。明道就业强调,本公司绝不存在恶意造假售假的情况。对于造假者我司保留追究对方法律责任的权利。玖品盈香负责人徐先生表示,我们已报警,希望通过合法的手段来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