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204瓶茅台61瓶被打孔 这到底怎么回事?

    近日,“买204瓶茅台61瓶被打孔”消息引发舆论的关注。据媒体报道,3月8日,河南明道酒业有限公司向湖南玖品盈香公司销售茅台散瓶酒,共204瓶,有61瓶被打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买204瓶茅台61瓶被打孔
    茅台酒

    河南明道酒业有限公司发声明称,事情发生后,该公司立即以每瓶2750元的价格,把61瓶打孔茅台货款167750元退还给对方,但因双方未能就赔偿达成一致。该公司认为对方造谣中伤他们,现在公司已经将采销证明、视频监控提供给市场监督部门进行调查。截至发稿前,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暂未公布此事的调查结论。

    据悉,河南明道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6月4日,法定代表人为刘卓奇。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酒类经营等。湖南玖品盈香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19日,法定代表人为周建文。经营范围包括进口酒类、国产酒类等。